一切关于【婷】

Monday, April 29, 2013

April of 2013

My month. APRIL.

这个月,是自从有了他之后,是最期待的一个月。
他的生日,周年纪念日,我的生日 -> 成了我一整年来连续三天最开心的日子 :)

在今年三月,开始想办法让他有不一样的庆生。
想了好久,决定让他有个惊喜难忘的生日会。
之前,都是我们两个跟对方过生日...
今年,有了朋友和我们一起过 (^_^)

在三月的某一天,我在fb找了他的一个朋友。
办事能力强的他,帮我完成了我想要的结果。

我和他朋友(ks)在学校很少有聊天
有一两次在学校和ks商量时,他看到了 :O 差点被发现
发现的话 一切为他准备的惊喜就完了

有几次的原因 差点不能庆生
1. 考试时间撞到
2. 他说晚上才去stone age
3. 他本来上课到12点,我没有课,他要早回和我去吃 - 最后在朋友的说服下,他留下来继续上课

计划:
- 生日前一天要让他以为他朋友没空和他过生日 (kuansheng, seechan, hanming, junxian, yuzhan在生日前一天假装不知道他隔天生日,然后透露说他们有事做,结果他相信了) 计划成功! (y)

-  我叫他带我去stone age吃,因为他要吃seoul garden >_<,多般说服下他才勉强答应。而且我们计划的时间是1.00pm要到地点,他却硬要2.00pm,最后达成协议1.30pm (=.=) 要勾手指才能保证。假装问为什么朋友没帮你庆祝,得逞ing XD。计划成功! (y)

- 当天早上我先去学校做点事情,然后11.30am我独自从学校去stone age选看不到朋友进来的位子和叫厨房在我和他点餐时食物还不要上,还有在他朋友进来时,播生日歌。

- 我怕我还回到家,他就从学校到我家了,到时他会奇怪为什么他到我家了我还没到。我通知他朋友拖他时间,先不要让他回我家。[他朋友过后说拖他时间的办法是:Account节有一题他不清楚,他已经收书包要回了,他朋友叫他剩一题罢了,解决弄清楚啦,他三四个朋友搞乱他加加减减,让他blur blur 哈哈哈 笑死我] 计划成功! (y)

- 他生日当天12点放学,1230到我家冲凉后就催我赶快准备出门了!我和朋友说好130了,现在还不到1pm就出发,时间match不到啦 (~.~) 假装整理头发,选衣服拖时间。计划成功! (y)

- 差不多130pm到地点,幸好早和那边工作人员沟通好了 呵呵呵~ 本来计划我和他到过后十分钟他朋友会到给他惊喜。不过因为一些事耽误到了,最后240pm到。在这期间,我和他聊天分散他注意力,问他他想要怎样的生日,他想很久然后说:"我们在吃到一半时,突然有他的很多朋友从后面给他惊喜和他庆生"。他真的猜对了,我就是要这样,然后我就假装办不到的表情。其实那时我心里更很期待他朋友到的那一刻!!!

- 之后他很奇怪为什么食物那么就还没上,我和他说剩一个厨师罢了,能掰的话都掰了,连自己都觉得好笑=.=。过后隔壁的食物都来了,他生气了 :O 气那边的服务...殊不知是我动的手脚,叫他们不要上食物先,等朋友来了大家一起吃。上了三四次的厕所,打电话叫他们快点到达,我紧张死了,怕他直接带我去别间吃,过后没办法,想办法通知厨房出菜了。

- 食物差不多吃完,我们点了西餐,我的盘吃到快空了(我已经吃很慢很慢了),他朋友还没到,我就连他的盘也快吃空了... 其实我已经很饱很饱了,硬硬骗他我很饿,等我吃完。(已经很饱了还硬硬吃东西的情况我懂了 -_- ) 再和他朋友配合下,打电话假装和他聊天。哈哈

*这几天我都在想怎样进行,根本没时间想怎样过自己的生日*

- 最后他们终于到了,他们端着一个蛋糕,生日歌也播了,不过和计划不一样的是我的朋友也来了? O_O 怎么会这样? 我只和他朋友串通给他惊喜,怎么我朋友也来了... 很多???在脑里

[[突然有一个想法:X也联络我朋友帮我庆祝生日,因为X知道我和本昌生日只隔一天,然后他安排我和本昌一起庆生]] 真是惊喜中的惊喜啊 :DDD 本来以为我的生日只是简单过罢了,而且我生日那天我没课,以为会呆在家等他放学,怎么知道,我朋友也给我惊喜,一起来帮我庆生啊啊啊~  感动感动 <3 p="">
看他开心惊喜感动快哭的表情,一切都值得了。之后大家围在一起吃聊天,真开心 :D

这是他在等待食物无聊的时候...



原来大家245才到的原因是,准备礼物和蛋糕给我和他... 谢谢你们啊! <3 td="">

这是他的朋友囖.. 谢谢你们的配合! 感恩 :D
Junxian, Kuansheng, Seechan, Hanming, Yuzhan, Edward, Yaozhan, Puncheong(lover)

这是给我惊喜的family有婆婆阿祖老婆妈妈爸爸还有Kakak 她们突然出现给我惊喜。真的惊讶!<3 p="">Me, Ziying, Wanxin, Eephay, Sally, Peisan, Huichjin, Sweetheng :D

大家大合照咯.... 老师说这个符号带我"我爱你"勒~ ^^

庆祝完后,我们去看Sunway电影咯... 看<鬼仔> 好看! 哈哈
之后去chai neng park吃乐乐。

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生日会 <3 p="">

No comments: